早起準備上班…轉頭一瞥「貓咪蓋被呼呼大睡」只留後腦勺

0
543a8cc0 64a8 11ed Bffc 0013821318c3

有網友分享自家貓咪躺在枕頭上蓋著被子睡覺的萌樣。(圖片來源:臉書專頁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)

吳怡萱·Yahoo新聞社群編輯

對許多飼主來說,被貓咪叫醒絕對是每天早晨「最甜蜜的負荷」,不過近來有飼主起床準備上班時,卻發現自家貓咪還在自己身旁呼呼大睡,可愛的萌樣除了融化一票網友的心,也讓飼主哭笑不得。

有網友在臉書專頁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發文,透露自己起床準備要上班時,不經意回頭一看,居然看到自家貓咪就睡在自己身旁,靠著枕頭、蓋著棉被,看起來睡得十分香甜,完全沒有被原PO起床的動靜吵醒,只留給原PO一個後腦勺。

不少網友笑稱「喵:『你上你的班,我睡我的覺,不衝突!』」、「只要努力賺錢,寵物就能過著你想要的生活」、「我們家也有這種冬天蓋被夏天涼墊的工讀生」、「應該叫起來一起去上班的!」、「貓:『這麼冷的天你還要出門上班哦?真是可憐』」

「床跟被子都暖好了,不躺可惜」、「等你出門後就會躺沙發用遙控器看電視了」、「超可愛的啦」、「必須叫牠起來重睡了吧」、「貓:『奴才快去上班,本宮要睡會,勿擾』」、「果然是喵星人,哈哈」、「我家咪爺也是如此!跟兒子睡,兒子都睡到棉被踢光光,枕頭不知道跑哪去,貓咪睡到有枕頭還蓋棉被」。

(原始連結)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