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競辦揭英系黑白共治內幕!怒喊:下架陳時中

0
20221115002039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15日再度「敲中」,今日主題為「解密英系黑白共治」。(粘耿豪攝)

中時新聞網
記者 / 黃婉婷

20221115002098
蔣萬安競選辦公室舉行敲中大會「解密民進黨的黑道治國」記者會,發言人李德維(左)與市議員徐巧芯控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與黑道過從甚密,未來陳若當選市長,黑道將長驅直入,介入市府業務。呼籲蔡英文總統若要終結黑金,就要下架陳時中。(粘耿豪攝)

反黑金價值崩解?徐巧芯質疑黃承國恐成地下市長 砲火全開揭「英系黑白共治」內幕 @中時新聞網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15日再度「敲中」,痛批蔡英文總統高舉終結黑金大旗卻私下搞「英系黑白共治」,關鍵鐵三角為內政部長徐國勇、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及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,而具幫派背景的黃承國身為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輔選大將,未來恐成地下市長直通市府喬利益,「台北市要終結黑金就下架陳時中。」

今日敲中大會第7彈主題為「解密英系黑白共治」,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,今年5月徐國勇、洪耀福率英系高層赴喜相逢麵館聚餐,內湖警分局長王炳睿受邀出席,隔日爆發陳時中內湖勘災闖紅燈事件後,相關密錄器、行車記錄器卻消失,使人懷疑英系間官官相護,而黃承國又和涉及地下匯兌洗錢的犯嫌有關。

徐巧芯質疑,具天道盟幫派背景的英系大老黃承國自承未擔任陳時中競選幹部,卻被抓包擔任陳時中宗教團體後援會的總策劃,競選過程中,能多次看到黃承國陪同陳時中出席多個後援會造勢,證實兩人關係匪淺,加上種種英系黑白共治的前例,她憂心未來陳時中當選後,黃承國將成地下市長,並將陋習帶到台北市政府。

立委李德維接著秀出一段影片,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曾指證歷歷,稱黃承國曾透過綠營不同派系議員介入中泰花園都更案,宛若新黑金政治,證實蔡英文終結黑金就是個笑話,他痛批,黃承國此舉無非是將手伸進台北市議會,進而影響台北市政府,未來可能直通台北市政府甚至市長官邸,明目張膽地喬都更利益

李德維指出,日前陳時中、衛福部長薛瑞元被爆出在高端疫苗EUA前夕捨棄座車,換乘黃承國友人的賓士密會黃承國,事後陳、薛雙雙否認有秘密交易、私會的情況,但不敢對網友提告,但薛瑞元卻在國會提告認真監督疫苗審議的民代,簡直此地無銀三百兩。

「蔡英文!黑金就在你身邊!」李德維呼籲,請蔡總統以身作則,若她身邊充滿黑金卻高喊終結黑金,只是讓人感到可笑。徐巧芯則說,黃承國身為陳時中背後的輔選大將,甚至有透過議員施壓都更案、讓北市府相當困擾的前例,未來陳時中當選後他恐成為地下市長,因此「台北市要終結黑金就要下架陳時中!」

(原始連結)

發佈留言